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艺术系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环境设计专业

目前已与大连弘安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龙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沈阳方林集团等十余家企业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学生就业主要集中在政府城市规划部门、建筑设计研究院、室内装饰设计、软装设计公司、工程公司、景观设计工程公司房地产公司大专院校和教育机构等单位从事环境艺术设计和建筑设计等工作。部分学生签约鲁迅美术学院艺术工程总公司、晋级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还有个别学生选择自主创业,创办了林泽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视觉传达设计

目前已与营口市博雅印刷包装工作室、大连时尚经典婚纱摄影、北京中童汇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大连黄海管理有限公司、财牛(上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企业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就业方向主要集中在新闻出版、广告公司、设计工作室、印刷行业、中等院校、科研机构以及大中型企事业单位从事广告设计、平面设计、网页设计、动画设计、企业形象设计、品牌管理等工作。部分学生签约中国(上海)沙驰服饰有限公司(设计部)、星巴克(辽宁)有限公司(品牌设计副主管)、沈阳乐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UI设计师)、沈阳谷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锦州因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庄河市昌盛街道学府大街117号

版权所有 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艺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