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艺术系

介子工作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特色 >> 工作室 >> 介子工作室

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艺术系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工作室——介子工作室,成立于2019年。工作室由系主任任志飞发起创办,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吴明洲老师为负责人,李京点老师为指导教师。

工作室创办主旨意在为专业学生提供更多专业知识实践应用的机会,接触课堂之外的专业任务或项目,以达到锻炼提升专业水平的目的。介子工作室自成立以来,已接纳学生成员50余人。

介子工作室的主要工作内容:

1·海华学院文创设计工作

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文化创意产品,旨在发扬海华精神,展现海华魅力,宣传海华形象,是海华学院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一部分。介子工作室在李京点老师的指导下,负责海华学院文创设计工作。

2·校企合作项目

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艺术系已与营口市博雅印刷包装工作室、大连时尚经典婚纱摄影、北京中童汇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大连黄海管理有限公司、财牛(上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企业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介子工作室可得到参与合作企业专业相关项目的机会,获得更多的历练。

3·学院、系内视觉方向项目

在学院、系内有重大活动宣传需要时,如开学季、传统节假日、学生活动、毕业季等。介子工作室也会承担专业相关工作。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庄河市昌盛街道学府大街117号

版权所有 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艺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