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艺术系

草创工作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特色 >> 工作室 >> 草创工作室


工 作 室 名 称:“草创-”工作室

性 质丰富学生生活,发展学科知识,延展专业领域,拓宽审美修养。为学生提供一个学习实践的平台,锻炼学生的能力。

原 则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系内工作学习安排,保障每一位成员的利益。

工 作 方 向:公共造型艺术(城市雕塑、室外装置等),架上造型艺术(插画、油画等),新型材料艺术(纸黏土、陶土等)、平面设计类。

工作室负责人徐文。负责工作室的主要事务,组织各种活动。

宣传组:张灿、唐晓英。负责文本稿件撰写,公众号排版设计,宣传文案的策划以及网站开发维护工作。

外联组张驰、冯艾稘。负责工作室的外部宣传工作,加强同外部的联系以获取外部资助 。寻找资金赞助建立合作关系,刊发工作室的优秀作品。

创作组:韩佳润、刘曦、肖昧。组织工作室成员从事艺术创作,插画设计等,组织工作室成员参加各中比赛。

指导教师:徐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庄河市昌盛街道学府大街117号

版权所有 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艺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