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艺术系

海华文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特色 >> 海华文创

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文化创意产品主要为丰富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的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学院的知名度和辨识度,同时也为在校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实践活动。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文创项目主要以针对学生的文化产品为主,逐渐向商业化的文化创意产品发展,并最终形成成熟的品牌形象和文化创意产品生产链。不仅为学院提高了知名度,增强学生对于学院的归属感,也可将文化创意产品投入市场,提高学院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

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的文化创意产品区别与其他的商业文创,不仅针对的售卖对象是学生,创意者是学生,受益人也是学生。以指导教师为主要负责人和创业设计的监督人,学生为设计主体,师生共同提供文化创意产品的创意灵感,共同创作产品。通过专业学生的创意创作,锻炼了学生的专业能力,同时卖出的产品也能让学生有所收益,学院与学生双方共赢。

目前文创产品制作出了学习文具、生活用品、学院交流礼品等,并计划推出地区相关周边等其他的文创产品。


明信片


钥匙扣


纪念水杯


帆布包


.

扑克牌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庄河市昌盛街道学府大街117号

版权所有 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艺术系